水 糸录

人事坎坷磨砺边棱,覆雪掩梅走过冬春。
Wb@还是那个水绿
杂食鸽子精,喜欢墙头蹦迪
胡乱写点,有缘相见

小傻瓜真真,你也很棒啊,唱歌好听会画画,给柯基奶站子画了应援灯多棒啊qaq,😘😘😘😘大家都会好好的,爱你啦

在下天真真.:

       我一定要发出来,我太开心了.我真的不后悔遇到逐月之月,进了泰剧圈,发生了那么多.
       我承认我是个自卑到骨子里的人,会很脆弱有时候特别没自信.,缺点一大堆,对你们容易炸毛还容易傲娇,有时候还会中央空调.
       你们说我蠢也好傻子也罢,我被套路了三年,你们来了.不早不晚,一块来的.你们暖得我能掉下泪来.和你们关系好之前,我根本不知道原来你们这么厉害,会剪辑会写文,这么多才多艺,后来发现还是偶然间翻到你们的文.
       你们真的太棒了.如果可以,让我给你们唱歌,给你们读文,读到我老去吧.谢谢你们对我的保护,谢谢你们愿意保护这个傻天真.你们是我的英雄.
       最后,谢谢你捡到我.记得接我啊.
@阿云啊啊啊啊啊  @水绿  @喝酒么  @毛皿皿 比个哈特.来自深夜修仙突然犯神经煽情的我.也感谢六小只,让我们相遇.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