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 糸录

人事坎坷磨砺边棱,覆雪掩梅走过冬春。
Wb@还是那个水绿
杂食鸽子精,喜欢墙头蹦迪
胡乱写点,有缘相见

【逐月之月】《影》07 forth&beam同人

粗长更新,有序上车(捂脸)

***

指尖触电般缩了回来,但beam的目光又再次移回那几个字上——

“Jenny&F”
……
“Jenny&F”

Jenny是一个女孩子的名字,F是forth。

beam直直地凝视着,像是要把这些字刻进脑海,把这种感觉烙进骨血,烙进心里。

就像是囚犯脸上的黥印,永远都去不掉,并且在余生里都提醒着他曾犯下的罪孽。

然后他才感受到心房缓缓升起的滞塞感,像是被一根根细细的线缚住了心脏,压抑地难以呼吸。

beam缓缓地转身,跌坐在地板上的小桌子边上,抱着膝,头埋进臂弯,沉重地呼吸着。耳边是浴室哗哗的水声。

那个人分明离自己这么近,但其实,确是这么远。

原来从头到尾,他不是主角,而是一个王子和公主的故事里的跳梁小丑;是城堡外那个因主人翁路过城门而出现了一面的锡兵;是有着荒唐大梦最后被打回原型的愚蠢的巫师。

从头到尾,都是一个局外人。

forth从浴室出来,换了宽松的居家服。他似乎心情很不错,往靠墙的冰箱走去时,余光看到beam正安静坐在那里,像是等了他好久。

forth从里面拿了好几瓶啤酒,头也不回地问道:“beam,你饿吗?我这还有些吃的。”

没有得到即刻的回答,片刻后才听到beam的声音轻轻地传来:“不用,喝酒就好。”

forth把啤酒放到桌子上,盘腿坐在beam对面。

对于自己当时一时冲动吻了beam的行为,forth在那天离开后也感到费解。可他没想到这几天beam似乎都在生他的气。

他有些慌了,不知是害怕失去一个朋友,一个知音,还是害怕什么。他觉得自己需要和beam好好道个歉,然后两人才能敞开心扉。因此他本来是想要去酒吧喝的,但是开车的时候,越发觉得酒吧过于嘈杂,才在想通了以后,决定还是回到公寓来。

forth开了一瓶酒,给两人都倒了一杯。酒杯递到beam面前时,forth才意识到今天的beam过于安静了。

目光里的暗色更加凝重,又似乎有些魂魄抽离体外般的空洞。beam的脸色不太好看。

forth把头往前倾了一点,问道:“beam,你没事吧。”

beam抬起头看他,唇角抿了抿,接着突然换了张面孔,站起身来,竟然呵呵笑着说:“没事,只是觉得有点热。”转身准备去开窗户。

“呃,beam,我开了空调,不用开窗了。你要是热的话,我再把温度调低一点。”

“噢~”beam又扯着嘴角笑了笑,重新坐了回去。

forth拿起空调遥控器把温度调低了一两度。他看着beam,总觉得自己洗完澡出来,beam就变得很奇怪。

beam那种硬生生扯出来的干笑,莫名让forth感到心疼。

两人碰了杯,各自喝起来。

酒过三巡,beam喝得颈子和脸都泛起了酡红,他本来是个酒量不错的人,今天喝得尤其多。

forth却更加冷静,他在寻找时机,跟beam说清楚。

forth又喝了一口酒,把酒杯往桌子上一放。看着beam的眼睛道:“beam,你醉了。”

beam用手撑着额头说:“我没醉。”

“beam,你在生我的气吗?”

“我为什么要生你的气?”

“那天在酒吧亲了你,你回去后都不怎么理我了。”发了消息,都是已读不回。

beam苦笑了一声,forth又说:“如果是因为这个,我向你道歉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,就想亲你了。”forth想了一下又补充道:“绝对没有轻薄的意思。”只是发自本能的......

本能的什么呢?

看着beam朦胧的醉眼,他的眼尾雪白的皮肤泛着粉色,衬着根根纤长分明的眼睫,竟然无端平添了媚意。

forth顿了顿,像有一把锤子敲在forth的心口,即将参透了事件的玄机,又隔着一层说不清道不明的薄壁。

“forth。”beam忽然直接倒在了桌面上,眉头紧皱着。

“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”beam嗫嚅着,“在你眼里,我不过是个笑话罢了。”

forth惊诧道:“beam,我没有那个意思。”

“呵呵,”beam仰头灌下一口酒,显然是醉了,说出的话连不成段落,“我本来平淡无奇的生活,都是你,你为什么要来打扰我......”

“为什么我要发现你,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你吸引......”

forth睁大了眼睛,beam在说什么?

把杯中剩下的酒倾数饮尽,beam地头沉沉地埋在两手掌心里。

他说:“你觉得捉弄人......很有趣吗?”

“你混蛋,forth,明明有女朋友,还对我......做出那种事......”

beam的声音越来越小,像是压抑着什么。他从掌心里抬起头来,眼圈红红的,已经隐隐湿润。

forth看着beam,说不出话来,觉得心被一根根针刺了进去。他不知道beam原来对他......

“玩弄别人的感情有意思吗?”beam垂下眼睫,说:

“你知道我喜欢你么?”

beam的头垂下去,带着一种浓重的伤感。

醉意漫顶,beam觉得天旋地转,就要支撑不住了。

这时自己的下巴忽然被人抬了起来,forth已经来到他面前,forth的脸和他的脸只在分毫间。

forth低头看着beam,beam的眼睛里带着无助,失落,愤怨,脆弱,在这些之下,还有着更加浓重的压抑的深情。

听到心里最后一层障壁被敲碎的声音,那一刻forth什么都懂了,懂了beam的心,也看透了自己的心。

“beam,你喜欢我吗?”

beam把脸别了过去。

forth说:“beam,这一次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”

“我也喜欢beam。”

然后他低头吻住了beam的唇。

羞耻感让beam抗拒起来,可是forth只是更加用力地撬开了他的牙齿。

beam使出最后的力气把脸扭过去,想要吼forth:“你骗人!”

但他下午到现在都没吃东西,又喝了那么多酒醉得不成样子。一句恶狠狠的话,带着哭腔说出来,竟显得更加诱惑和软糯。

他们都醉了。forth捧住beam的脸重新吻了下去,这次轻易地撬开了beam的齿列,forth在他口腔里攻城掠池。beam失去了抵抗的能力。

beam醉得天昏地暗,forth一松手他就要向后倒去。那一瞬间beam本能地扯住forth的衣服,手一伸确是抓在了forth的宽大的胸膛上。

肌肤相触的那一刻,仿佛有酥麻的电流从forth全身流遍。forth沉重地低吼了一声。

这个人在他身上点火。

眼前的人两手抓着他胸前的衣料,身体倾在他身上。beam垂下去的脸看起来那样小,刚刚结束的一个吻让他的脸看起来尽是温热的红晕。

这一切看在forth眼里,伴着汹涌的醉意,让他失去了所有的控制力。

forth低声唤道:“beam。”

“嗯?”beam皱了皱眉。

【车在下一条动态的第二、三张图里】

评论(21)

热度(160)